【翔喻】我才不会被Omega欺负呢! 01

去年看Citrus时的脑洞,有很多借梗注意!

一个小时候喻欺负翔,长大后翔欺♂负喻的故事

(非亲)兄弟年下~

常年失踪人口又开始了沙雕创作(……)



01

“我只不过是跟另一个O多说了两句话而已,她就吃醋了。”

听到这句话,另外几个Alpha都露出了同情并理解的表情。

“没办法,Omega天生就比较脆弱敏感啦。”

“没错没错。”

“说得对!”

“我之前交往那个也是这样,烦死了。还好后来分了。”

“我靠直A癌啊你们!”

“方明华你还笑,小心我下次去你女朋友那里告状。”

“所以呢,就这样分手了吗?”

“是啊,”吴启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算了,反正马上就要升学了,说不定会遇到更好的O呢,下次加油。”

“这么一说,翔翔跟上次那个妹子分手之后难道就一直没有再交往过了?”

一直专心解决甜品的孙翔突然被cue,只好放下手中的芭菲,面对几个大A同学八卦的眼神,硬着头皮回答:“是、是啊。”

“我靠,这都多久了。上次看你拒绝了好几个还不错的姑娘,你不会真的弯了吧!”

“就是,前几天我路过B班还听到有几个女生在讨论你好GAY。”

“哇你还跟女生聊这个,这么八卦,还是Alpha吗?”

“靠,于念你好意思说我——”

孙翔跟拨浪鼓似的摇了摇头,眼神躲躲闪闪:“那几个不太合适而已,反、反正转校之后我肯定就会立马交到女朋友啦。”

“哦,我们翔翔眼光高了,一般的妹子看不上眼了。”

“看吧,我就说,翔翔怎么可能会弯!他要是真弯了全校Omega不得哭死!”

“没关系没关系,谈恋爱嘛,互相喜欢才最重要,总会遇到对的人的。”

“就是,翔翔可是有原则的人,哪跟你们似的撩了就跑拔吊无情。”

“放心啦,以翔翔这颜,这腿,这钱,转校之后追他的O肯定要从白云机场排到小蛮腰了,到时候在里面挑一个心仪的交往还不是易如反掌。”

“还小蛮腰,你是不是就知道G市一个白云机场一个小蛮腰?”

“放屁,我还知道镇海楼和中山纪念堂。”

“没错没错,”杜明一把揽住他的肩膀,“翔翔,就用你的信息素征服全校的Omega吧——对了,话说翔翔要转到哪个学校来着?”

“好像是,是叫什么雨……”

“我想起来了,蓝雨中学的高中部吧。”

“对对对。”

“没错,就是这个”

“我靠,就是那个有名的蓝雨啊!”

“听说蓝雨可不是什么有钱就能进的学校啊……”

“你妈妈这次到底是跟谁结婚了啊?”

“我操,别提了,我TM也不知道啊。”一提这事孙翔就郁闷的不行,自己的过气大明星妈这次再婚连各大媒体都没扒到,自己也除了即将要搬到G市生活和做好转学准备这两个消息之外什么也没有收到。能做到这种地步,他这位新继父应该也不是一般人吧……

“啧,你这个新爸爸有点厉害哦。”

“不过这个不重要啦,你到了那边就好好享受一下高中生活吧。反正蓝雨的学生肯定也都不是一般家庭的小孩,到时候跟我们翔翔一见钟情,两人又门当户对,那不就成了?”

“对对对!”

“翔翔去了之后可不能忘了我们啊,记得多回S市跟我们聚一聚!”

“必须的必须的!”

“但,但是……”吕泊远颤颤巍巍把手机举到他们面前,“你们说的这个蓝雨中学,好像是个A校啊……”




我的青春,就这么结束了。

孙翔站在新学校的门口,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Alpha,长叹了一口气。

虽然至今都非常漂亮地蒙混过关了,但作为一个A,直到念高中都还没有谈过恋爱这种话怎么说得出口!

口袋里响起提示音,他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果不其然看到方明华发来了他们几个的合影。方明华和女朋友在镜头的最前面,身后是贴着分班情况的告示栏。吕泊远露了个后脑勺在跟身边的女生讲话,杜明和吴启又分在了同一个班,开心地击了个掌,一旁的于念似乎没那么幸运,正垂头丧气地看着手机。

笑歌自若:祝翔翔学业有成,喜提爱O!

吴霜钩月:坚持住可别弯了啊!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想交个女朋友啊……

孙翔流下了两行宽面条泪。按理说他这种长得帅,身材又好,家里又有钱有知名度往那里一站自动成为焦点的A气爆棚的的高富帅星二代身边应该不缺Omega才对,但很可惜,所有想追我们孙翔同学的Omega最后都无一例外地——

跟他成了闺蜜。

“喂,那边的那位同学。”

远处突然传来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孙翔回过神,看到一个身穿蓝雨校服的黄毛男生在朝他招手。他眼前一亮,不由自主清了清嗓子,扯了扯领带,打算给他的第一个同学来一个亲切的问候……

“早——”

“可以给我看一下你的学生证吗?校规第二条规定禁止染发,另外,携带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也是要没收的。”

孙翔的手僵在了半空:“真的吗?可、可是同学……你的头发也是黄色的啊!”

“我靠!我这秀发可是天生的好吗!”黄少天怒气冲冲地抬起头,这才让孙翔看清了他混血的面孔,“居然还敢反驳学生会成员——既然这样,你的衬衫第一粒纽扣没有扣,脖子上佩戴的首饰,这些全部违反校规了,还有,非体育课期间不准穿运动鞋,请把你的学生证交出来。”

“哈?”这都是什么鬼规定?孙翔怒火中烧,交学生证这种事他才不怕,甚至恨不得立刻掏出学生证扔在对方脸上。他从口袋里掏了半天,这才想到自己今天第一天来这鬼地方,根本还没来得及领自己的学生证。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不能因为人家长得比你高就欺负人家啊。”一旁检查卫生碰巧路过的徐景熙笑嘻嘻地探头过来嘲讽他。

“徐景熙你走,你的卫生检查完了吗!赶紧检查你的卫生去,我跟你们讲马上就到上课时间了小心会长看见你们在这摸鱼吃不完兜着走。”

“抱歉啊,同学!”第一天转校过来,还是给别人留个好印象比较重要。眼瞅着周围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孙翔双手合十,硬着头皮装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我是转校生,还不清楚规定,麻烦你通融一下啦。”

“刚转学过来不是逃避惩罚的借口哦。”

一个声音从很远的地方飘来。他抬起头,看到人群自动让出一条通道,接着,从尽头走出一个戴着学生会袖章的人。

这就是最终大boss?

孙翔的大脑突然卡壳,他想到之前自己看漫画看到boss出场时的心情,有点紧张,有点激动,这一刻他本该化身漫画中的勇士,手拿长剑,身披铠甲,大吼一声“别怕,有我在”。可是现在,本需要被他保护的群众却一言不发,还不由自主地集体往大boss身后缩了缩。

“不管你之前是在哪所学校,既然已经要来蓝雨就读了,那就首先要了解,蓝雨的校规。”学生会长把纪检的笔记本抱在胸前,微微抬起头微笑着看着他:“我想,在你来这里之前,学校应该就已经把学生手册寄到你家里了吧?”

说起来,自己好像确实是把一个厚厚的快递随手塞到了书架里……但是昨天搬家已经那么忙了,G市的夏天又这么热,谁还会在意那么小一个快递啊!

“不是说蓝雨是所有学生都梦寐以求的名校吗,”管你什么学生手册,孙翔嗤之以鼻,“原来所谓的名校就是用这种压抑学生的规定换来的啊。还借着学生会的名义欺负转学生,难道这些情况不应该管一管吗?嗯?学生会长大人?”

周围突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郑轩躲在学生会成员的最后,倒吸了一口凉气。

宋晓说:“我想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李远说:“我快要昏过去了。”

黄少天说:“我觉得在会长心里他已经被埋葬。”

令人意外的是,他们的学生会长只是上前一步,笑着伸出纤细的手指,将他校服上的第一颗纽扣耐心地扣好,接着摘下他身上大大小小的首饰,用自己的手帕包起来交到他手里。

他做这些事的时候有人接过了他手里的笔记本,孙翔略微一低头,就看到了那个刚才一直被遮挡着的的校牌。

学生会长, 喻文州。

“从明天开始,请全部遵守。孙翔同学。”

上课铃“叮铃铃——”地在脑海里炸开,他看着学生会离去的身影,有些惊愕地摸了摸自己的纽扣。一丝小苍兰的味道传递到指尖,接着,又立刻消散在空气中。

靠,怎么回事啊,那个学生会长。

这个学校,不是A校吗?!


2018-07-15翔喻
评论-18 热度-259

评论(18)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站在溪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