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数次在饭圈撕逼中躺枪怎么办?(上)

除草

事先声明我不是饭圈的!!只是瞎写写23333有什么常识性错误不要打我!



这不是我们CP粉的日常吗?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是在说我喻吗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我喻上热门了吗?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能怎么办啊,大概是爱豆太完美,容易让其他人嫉妒吧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反正我家就经常被说碰瓷,被倒贴/摊手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家就是,万年躺枪,还有一个甩不掉的狗皮膏药,不理还来劲,理了说我们欺负人,呵呵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就是我们喻粉吗?不管撕什么撕谁总能扯到我们身上?当然只要他们不上升蒸煮,其实都无所谓,粪海狂蛆的事儿干了还影响心情,何必呢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粉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停一下,各家粉先停一下,劝你们不要和喻粉比惨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天都能看见H粉撕我Y,反正只要你H出了什么花边新闻下面肯定有我Y,然后就会有大量的H粉过来喷我Y,关系好是你H亲口承认的,都是一个公司的能不能积点口德?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Y还用撕?经常看你H微博的都知道他们两个是CP好不好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粉眼瞎那么明显的炒作绯闻也能高潮,上赶着舔人家S女神,后来还逼得S发微博澄清了,呵呵呵,笑死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粉居然还好意思说同期出道?想艹热度请不要带上我黄谢谢,同为主推跟我黄差距越来越大还好意思说,讲真你喻没跟我黄炒作CP什么都不是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粉也没少吹自家踩别人吧,真当蓝雨离了你黄就干不下去啊?我喻的地位是自己努力来的,没了我喻你黄能到现在这种地位?黄粉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了好吗?当初捆绑商业CP全是你们在哭,我喻说过一句什么,脾气好就可以谁都踩一脚?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喻整天卖温柔深情人设也是够了哦23333来来来喻粉的嘴脸大家好好品一品,商业CP谁家没有就你喻高贵圣母白莲花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得罪谁了?剑诅刚起步那段时间没日没夜地接通告,你们知道他有多努力吗?蓝雨发展到现在谁能说没有我喻的功劳?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次看到H粉和Y粉撕逼都很无奈,都是一家公司同期出道的,何必到现在这种地步,当年老魏抛下蓝雨还不是HY一路扶持走下来的,说什么初心不负,很多粉都已经忘了吧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粉真是实力眼瞎+1你黄对我喻那么粗的箭头看不见非要抱别家大腿,到哪都惹人嫌怪谁咯,反正我喻处处比不上你黄肯定是心机靠卖身上位的咯,哪里配得上你家黄少小公举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粉不但会卖惨,扭曲事实的能力也是6666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团饭气哭了,都是一家人分什么你我他。还队内撕,撕散了就开心了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喻瑟瑟发抖,每次两家撕逼我们cp粉就要背锅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喻粉又来二区哭了,卖惨没意思真的,蹭热度还不准别人说了?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行蹭热度我也是醉了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这么关心别人,你家正主是死了吗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撕逼上升爱豆的去死吧,谁先挑事的谁清楚,粉随蒸煮,都是一样货色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到底什么背景,出演率那么低,倒是次次被我叶夸,比起四期的其他强推真是不知道强了多少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早就在考虑转幕后有什么问题吗?你们眼瞎看不到怪我喻咯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一直被说靠潜规则靠后台,好好好你们这些粉有本事也去找个后台?我喻有实力有颜值人缘又好大家有目共睹轮不到你们来酸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导一直很看好我喻啊,说我喻倒贴的自己去看看好伐我喻在叶导面前态度一直很好啊反倒你叶那点风流事圈里谁不知道,想撩我喻没撩到吧233333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那么努力一直不怎么红,你们一帮亲儿子戏那么多还要不要脸?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全是喻粉在哭,辣眼睛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万年躺枪王:喻文州:)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某家不管和谁家撕逼都带上我Y哦,对,就是那谁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你W永远甩不掉,也不知道为什么整天都在想着黑别人泼脏水,天天不想着怎么澄清,偏要搞事情,我就奇了怪了这样怎么有时间给自己爱豆做数据啊,三观清奇的不得了,每次带我喻下水给钱了吗??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王和我喻同框一次王粉就要高潮一次,整天逼逼我喻配不上你王,麻烦你们撒泡尿照照自己好吗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WC家的粉都在我的黑名单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不红就是惨哦撕也撕不过人家每次都默默地在电脑前面小声地骂妈卖批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撕逼永远躺枪永远红不起来还永远不给出场费的我Y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粉刷什么存在感,整天刷自家多么努力,实际上作为四期生还红不过五期的周泽楷和七期的孙翔,笑死人了,我看蓝雨是快倒闭了还是怎么样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以为人人都像你们这些脑残粉一样跪舔你周颜值?不是很理解你们这些给自己加戏的人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某些粉求您快退饭圈吧,撕逼的时候带节奏带得真棒。你家爱豆颜好就觉得作为粉丝高人一等嘲笑其他人,那你很棒棒哦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轮回不愧是荣耀第一男团,各家粉从去年撕到今年、从八组撕到兔区,炒作、吸毒、约炮、整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撕不到,简直就是娱乐圈饭圈撕逼范本,还有工夫在这里嘲别家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真的,谁谁谁家和谁谁谁家撕都要带上,尤其叶黄王周你们四家哦,出场费给了吗?没你家蒸煮火求放过好吗?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你们撕成这样,双担粉真是里外不是人……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P狗瑟瑟发抖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喻好不容易打拼到今天,作为粉千万不要放弃,真的。遇见撕逼就屏蔽拉黑她们,不看不听。大家都挺累的,我也在小号抱怨过,求求她们有时间撕还不如刷油管。没有必要为了脏东西恶心自己。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不知道还有没有基情四射的中和各家cp粉疯狂卖安利的下……

2017-04-12all喻
评论-10 热度-75

评论(10)

热度(75)

©站在溪边 / Powered by LOFTER